2003-12-26 02:06:45Anique

Anyanne Whatever

我回來了.....

見了許多該見的,想見的..
不該見的也見了.....
感覺變了卻也沒變....
原以為不會變的卻又變了...
曾經以為熟悉的城市,其實早已陌生...
沒有人事全非..
那些過去的點點滴滴是否真的存在過...?


我的心分散崩裂著,在世界不同的角落...
Where are you from ?
我該怎麼回答?
Where will you go?
全世界我最想去的地方,我不敢想....


我只知道...我...愛..你...!

Someday We Will Be....


Anique Ue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