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19:26:24小嫻

用餐附記

話說那天全家閒來無事就開了我家的小巴(H歪一邊)出門去逛逛,今日的目標是SOGO復興館的美食街及超級市場,在逛超級市場之前姑姑及阿公先去預訂了鼎泰豐等我們逛好後就可以直接上樓去享受美食啦!!!

但是今天要介紹的不是美食,只是美食上桌前先上桌的兒童用餐碗,因為菜一上桌馬麻就忙著吃完全忘記要拍照啦!!!(真的是很不專業吼~~~)



鼎泰豐的兒童餐碗雖然不是一整組的,但至少看起來很"乾淨" 哈哈哈 ~ ~ ~





姐姐看到鏡頭玩起比手劃腳










姐姐說這個扮相是獅子(但馬麻怎麼看都覺得更像是一隻大兔子 )





這是餐盤的近照,看到沒,很乾淨吧!!!

有熊熊  彼得兔 湯匙是猴子喔 ~~~
讓小朋友還沒用餐就很Happy了  呵 !!!




















我們點了好多種從大包 小包到蒸餃都有但是蒸籠打開來傻眼,大顆的包子就只有2顆,迷你小包就是4顆。

果真不是浪得虛名,皮跟餡真的很好吃,為了姐姐我們還點了炒飯,沒錯 到這種專吃包子和蒸餃的地方我們居然還點"炒飯",沒辦法 我家的姐姐到了用餐時間若是沒吃到飯就會一哭二鬧三上吊。(沒錯 她是個貨真價實的飯桶,她的飯量並不小一餐可以吃掉一個大人碗的白飯,有陣子胖到被家人叫~胖秀~)

總之五大兩小狼吞虎嚥一小時後,全部吃光光,第一次出門用餐沒有打包耶(因為量真的是不多,但也不能這樣說啦,人家鼎泰豐本來就是讓客人吃巧 不是吃飽的啦!!!)

 

附記:

以下的附記是特地留給我的阿爹的!!!



親愛的老爸~

您是否還記得這個哈囉凱蒂呢 !!!

下次請您不要買這種手加工的禮物給姐姐或是妹妹好嗎  please ~~~

姐姐那天無意間在她的資源回收箱裡翻出了這本紙娃娃之後,就跟我盧了一整天不管是妹妹在喝奶時  我在吃飯時 幫她洗澡時  我要睡覺時  她就一直魔音傳腦的不斷的重覆唸~

~ ~ ~ 馬麻  妳幫我做哈囉凱蒂啦 !!!

啊娘喂 !!! 我真的被她唸到快key肖啦 ~ ~ ~

只好週六一早開始做下午有休息一下去哄妹妹睡午覺,姐姐改去盧爸爸 姨嬤幫她做,但是挑剃的姐姐居然嫌他們做的很醜(還跑我面前嫌棄給我聽) -_-"

那晚我只好連夜加工兼"套沒"(閩南語)趕工黏製好, 然後拍照做紀錄以免日後姐姐長大說我沒幫她做過勞作。




阿爸 ~ ~

以後可以請您直接買扮家家酒的成品玩具嗎

不然,我實在很累捏 !!!




下一篇:阿公~生日快樂

johney 2010-06-05 09:26:47

Very sorry,沒想到我的一時興起,禍害如此嚴重,嗯,以後我都買簡易家家酒玩具啦.秀小姐的盧工見識一次,在視訊要我幫她撕開小饅頭包裝,我說現在這樣沒辦法啦,她居然一句我就是要你撕嘛,再加上一句阿公我喜歡你,嘿嘿,我暈,我倒.:)

sammy 2010-06-02 09:34:19

鼎泰豐的鮮蝦混沌面也很好吃勒~
還有~偶個人認為還是請阿公買大的KITTY玩具,
對當媽的會比較好~否則上班回家又要帶小孩已經搞的半死了~還要"套沒"手加工,金加系有夠累的啦~
真是辛苦你這個身兼多職的麻麻摟~加油!!

小萍 2010-06-01 13:59:34

鼎泰豐真的不錯吃,你們去的前幾天我才帶我媽去(噓~秘密)。
hello kitty很可愛耶,還好不是組合男生玩的模型,不然我應該會花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