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10:50:30Aasta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 jason 干干)


其實我完全想不起第1集是什麼
所以這集到底有沒有連貫一點也不清楚
只知道..完全沒有時間讓我有機會停下來思考這些無聊問題
劇情排列的十分緊張刺激
算是很強推的電影呢
就算很不幸的我們買在第2排
坐的住置並不舒適
但我還是努力橋了個適合自己的好位置
好好的欣賞這支久未有的強力好片囉

p.s 
唯一的殘念是
這輩子我最看不起看電影看到一半跑去廁所的人了
這樣代表根本沒做好欣賞該片的所有準備咩
沒想到~今天~做好了一切準備的我
竟然在後段時 衝廁所了~~~
是老了忍不住嗎??怎麼會這樣???????????天呀????
太不應該了我~~~~~~
現在終於能體會其他人的心了~~~ 嗚 我錯了!!!

上一篇:婚姻生活

下一篇:孤星血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