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21:36:37Aasta

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 ( brian)




之前就聽小b介紹過這部龍紋身的女孩..她是說蠻好看的..
但不知為什麼一直吸引不了我
可是~卻在我跟brian排隊買票時~忽然讓我看到了預告
也看到了007的他
事實上~我是很討厭這男人接下了007這個位置的..
這樣一個粗獷並且不紳士的男人評什麼當007...
嗯~~以上是題外話~~
不過呢~我想這種暴力男在這種電影裡
應該會有許多讓人驚豔的動作戲吧!
所以~臨時的跟brian從溫馨電影改成了動作血腥電影..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部電影...呵!

或許是因為都沒有作功課
所以剛開始的前10分鐘左右..我差點以為自己是笨笨..
竟然看不懂他想表達什麼..
直到拼圖一片片的拼上後~開始入戲的我慢慢的著迷了..
這種一刀未剪..這種人性最真實的一面
這種劣根性是我最喜歡的題材..
還真是好看呢~!!讓我等不及想把其他的幾部作品也收集完呢~ : )


p.s
冷氣雖然挺涼的
但..手卻是溫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