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16:42:25Aasta

新參者 1-10 sp




意外的發現原來向井理也有演!
這部戲裡他似乎演技進步了許多..
更別提主角阿部寛了
他把這個刑事完全的演活了
特殊的辦案手法
不只是為了破案
更解開了許多人與人之間的誤會
我們都瞭解溝通很重要
但我們真的懂得如何溝通嗎?
很多時候傷害反而藏在言語之中
卻彼此都沒有發現
心靈的刑事..
我想正是這部片子裡的刑事所偵破的人心案件吧

主題曲也搭的很好
讓我不自覺的回味了幾回
這條街的人情冷暖什麼時候溫暖了我的心都不知覺

sp的劇情讓我有些失望
少了日劇中的精彩
要是沒有sp的話
我應該對它仍是崇拜感吧
可惜的加碼戲呀!!

p.s
主題曲有個小插曲
就在跟男友分開後的第6天
當我聽著 聽著 聽著時
眼角看見了我們以前一起玩的小遊戲及最後他給我的LINE訊息
眼淚不自覺的滴了下來
一股腦的回憶瞬間湧入
放任自己大哭了一場後
收起了眼淚..
決心走入我新的人生
再見了...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這也是最後一部我們曾一起看過的日劇了..

上一篇:復胖男女 1-10

下一篇:白夜行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