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00:13:42Aasta

靈異孤兒院



經由wei的介紹下看的
雖說他己經提前講過是部感人的片子
但在看時
還是忍不住覺得怪可怕一把的~
且~待在西班牙就一定要一直看西班牙片?聽西班牙歌嗎??
最近老是推我西班牙的東東.....= ="...
不要同化我啦!!! >"<

這是一部母親真偉大的片子
雖然在看的時候一直不時的讓我想到前不久的[神鬼第6感]
所以猜的方向一直不太正確
不過~
後來那有趣的遊戲~以及最後的結果
我還蠻喜歡的
至少它是個合理的意外所造成的
而不是真的搞一些靈異的事件
並且~在最後~當她兒時的朋友們用著童話中的溫蒂來形容女主角時
還真是帶了些許趣味

可是~她的兒子
最後的願望竟然是如此??
讓我有點無言
留下他媽媽一點也不感人啊.....
且~
當看到她的丈夫默默支持她
並在最後下了理智的決定選擇離去
我十分的贊同他的理性
卻又矛盾於仍未找到最終答案的迷失
靈媒說的:跟著心走

我想~留下來
就是這個母親所想要的。



p.s 提外話時間~~個人覺得~那個面具雖然粗糙並有點可怕 卻意外的還蠻可愛的!! : )


上一篇:玩美女人

下一篇:鋼琴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