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10:33:22Aasta

2012(宗杰)

目前正夯的片子

怎麼可以錯過呢?

雖然跟宗杰已經連跑了2趟的華納

第1次去時 只剩晚上10點過後的了 但由於明日我還要上班 so~敗興而歸

第2次再去時 晚上10點到華納想說這下總可以了吧~沒想到 竟是 晚上1點過後才有 = ="

太誇張了吧 是有沒有這麼多人要看呀 天呀~~

於是  我們決定不去華納看了

改看年代的  醬的舊戲院總不會有那麼多人了吧!

它真的讓我大意外呀~

除了有寛大的情人座位外~果然院裡沒多少人 又可以自在開心的吃著零食

更好的是 它超準時就開演了 完全不用多等那10~20分鐘的廣告時間呀!

並且可以大方講著小聲的看後心得 總之~~一整個太方便啦 ha~

so~私下決定 以後就讓我成為年代的忠實客人吧 呵!

以上為片子的題外話

接下來小小分享我的心得

為時2個多小時的片子

完全感覺不出來

老實說 看到前半斷的大場面後 心裡os 預告裡的強段都出來了 後面還有得演嗎?

沒想到~它實在讓我太意外了

各式各樣的驚人場面讓我真的有點大呼過癮

雖然最後還是以英雄片結尾

但光看那些場面 還是覺得值得咧~!!!

且~看完此片後 有種更想珍惜身邊的人的feel~

有時當危機出現了後~你對對方的任何怨言或條件 真的不過只是身外之物呀

 

p.s看後有了2個小小心得

1.千萬別跟前男友(女友) 前夫(妻)聯絡 因為他們總有合好的一天呀~!!!(如同片中的主角)

2.對感情不忠的男女們~註定死的沒有好下場呀!!(如同片中的大有錢人及他的情婦呀~)

上一篇:魔法童話夜

下一篇:男女生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