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11:34:09Aasta

coco chanel 美國版

本來以為自己看的就是電影法國版的影片了

沒想到上網實際查了後才知道原來香奈兒還分了 法國版與美國版

而我接觸的則是美國這個版本囉!

若有機會還是會看看法國的版本吧!

畢竟自傳一直是我很愛的主題

加上如此的一個傳奇人物

如何從一個階級明顯的法國跳脫出自己的一片天

除了她的貴人們 也包含了她個人不可忽視的獨道眼光呀~

片中的幾句名言:

失敗才會讓人堅強而不是成功

失敗雖然痛苦 但維持原狀或者重蹈失敗更可悲

人生就是要冒險 生命就是要不斷冒險

 

它讓我意外她的出生以及她的成功

在我看了一些她受訪時的記錄片 她整個人都讓我意外呀!

瞭解她的人 比瞭解她的品牌更有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