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23:18:42queena77xia

[穿搭]我也想要屬於自己特別的襪子

下一張(熱鍵:c) 

說真的襪子真的是我的好捧油阿
由於詢問度實在是太高了
今天就來介紹給大家吧ya


先介紹一系列利用黑色透膚斯襪+其他襪子所搭配而成的
都不超過一百元唷
誰叫最近假兩件式透膚絲襪爆紅
害我穿出門看到一樣的都有點尷尬
所以不如就來個真兩件絲襪吧
撞襪的機率應該是零點零零零一吧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第一雙 黑色透膚絲襪+星星膝上襪
這雙其實是我有天零時決定要去哈尼家
剛好那天又穿一件超破的絲襪
怕被唸就趕緊去光南隨便挑一雙的阿
一雙好像才$69

下一張(熱鍵:c) 

第二雙 黑色透膚絲襪+毛線小腿襪
這雙是我爺爺給我的阿
不知道他從哪裡來的
我超喜歡啊啊啊
重點是我爺爺已經九十歲了
我不知道他去哪裡蹦出這個啊(笑)

下一張(熱鍵:c) 

第三雙 黑色透膚絲襪+過膝藍色足球襪
這雙是在逛新崛江的時候看到特價一雙十元
真的是$10 我沒有騙妳
所以就買啦

下一張(熱鍵:c) 

第四雙 黑色透膚絲襪+過膝黑色足球襪
在宇宙百貨買的
一雙$100
這是我唯一在宇宙百貨買的東西阿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第五雙 刷破黑色透膚絲襪+直條文過膝襪
過膝襪是在名佳美好像一雙$79左右
透膚絲襪是自己弄破的啊
不想跟大家一樣那就動手DIY吧
我保證每個人弄得都不一樣(廢話!!!)


接著也是來介紹DIY部分
我只講一個
接下來就讓大家動動頭腦玩創意啦

下一張(熱鍵:c) 

這雙襪子其實是這樣來的

下一張(熱鍵:c) 

它是由三雙中筒襪所組成的

下一張(熱鍵:c) 

做法很簡單
妳只要拿起剪刀
把每一隻襪子底下剪破
不用管它好不好看齊不齊
反正穿在裡面也看不到

下一張(熱鍵:c) 

先把黑色的套上去變成膝上襪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把條紋襪套上去
整理調整一下 就完成啦
這樣子不管搭球鞋還是涼鞋都超好看呦~~~

下一張(熱鍵:c) 


好了我要去吃宵夜了
有什麼問題再去留言板
不然找一篇有開放回應的問我
這篇我就不開放回應囉
大家掰掰 



現在都流行有這個
我也要ya

下一張(熱鍵: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