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23:17:05queena77xia

[試用]卡洛琳粉紅奇蹟系列-晶透美白保溼面膜

下一張(熱鍵:c) 

很開心這次能夠接到卡洛琳面膜的試用
拿到面膜時整個覺得它超級可愛
整個都是粉紅色的連說明書都超可愛
所以可愛的面膜就用可愛的方式寫分享文囉
首先我們先看看廠商給的介紹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以上介紹內容是依照廠商給的說明書打上去的
所以內容並不代表本台立場
接下來就來親自體驗看看
是不是有如介紹所說的這麼誘人囉

以下內容我會完全依照自己最真實的感受
分享給大家
絕不作假!

下一張(熱鍵:c) 

首先一定要先來卸一下妝
上面那張是卸眼妝我只有畫眼線阿(懶)
下面那張更扯
我臉只有上隔離霜就什麼都沒擦了顆顆

下一張(熱鍵:c) 

好囉要開始敷面膜囉
把它打開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奇妙的味道
就只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所以我並不排斥它
味道及格

接著是面膜的材質
它的材質比我之前敷的都來的厚
而且觸感很棒
敷在臉上不會刺刺也不會癢
OK!

還有我要講一個地方
就是他的
鼻子部份設計超服貼
有些面膜我都還要自己修剪啊(泣)


經過20分鐘左右...

下一張(熱鍵:c) 

敷好囉
雖然他的名稱叫晶透美白保溼面膜
不過敷完之後是沒有明顯變白啦
(如果有的話才要緊張吧 哪有人敷一次就變白)
但敷完後感覺毛孔有變比較小
皮膚也比較水嫩緊緻
也變的比較光滑
而且臉上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所以這款面膜
對我來說是不錯用的
不過還是要長期使用才會有效果阿




看在我這麼努力想把這篇文章變可愛的份上

幫我一個吧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