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22:39:59ⓗ² ♥*

讀著

現在看著那個女孩
彷彿看見從前的我

並沒有為那女孩感到憐息
也不會去拆穿那個壞男孩

我選擇默默在一旁看著
也許會是一場悲劇收場
也許會是一場完美結局
我沒有肯定的寫出答案
但心裡卻已看見那最後

默問了自己
人真的會改變嗎
我想 並不非所有人

為何他總是選擇說謊
為何他總是選擇包裝
真的是缺乏自信嗎
也許一開始會是吧
但到最後已走了樣

慶幸的是自己已不在是那女主角
慶幸的是自己已不會是那受害者
慶幸著為自己慶幸

我看見了妳
我沒有任何的感覺
唯有的感覺是
妳的心已經讓出了位子給了他
只希望妳能真的想清楚

眼前你所認識的這個男孩
恩....我不會翻出他的過去
我仍然祝福你們
也許這就是你們的緣份
也許人總是得要在相愛後才會知道真相
也許人總是要在受了傷後才會看清對方

雖然這是最壞最後的一段路
但....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不是沒有道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