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1:15:32〝自high小天后〞

『 心 機 重 』

噗噗...各位親愛的小小寶貝們~~~

昨天陳小a沒有去開會耶!!

是明天才要帶團...

這次帶的團~~有點兒害怕...

因為這次要帶的對象是大人...

這是我第一次帶大人的團喔~~~

去的地方又都沒有去過...

整個很緊張哇...oh my god~~~

昨天原本想要去找你們的。。。

可是臨時有點事情~所以沒辦法趕去!!

以為你們會玩到很晚~想要去找你們的!

可是你們已經解散了~好可惜喔!!討厭~

不過沒關係啦~下次還有機會的~對唄!!

大家昨天玩的開心兒嗎~?!

有把閃亮亮七號轉學生陳小a的份兒一起玩嗎~?!

聽說你們有偷喝酒ㄏㄡ~~~該打屁屁!!

未滿18偷喝酒~ㄑㄑㄑ.....我要報警~叫警察來!!

要喝就算了~~又不找我~~太過分了啦!!

以後要找我知道嗎~?!呵呵~~~~

陳小a可是酒國女英雄ㄟ~哇哈哈!!

我開玩笑的啦~~噗噗!!

現在的陳小a感冒越來越嚴重啦!!

除了聲音沙啞外~咳嗽~流鼻水~鼻塞~

通通都來啦~~非常好!!

好到令我好難過好難過喔~~嗚!!!

小小寶貝們~可不要像我一樣喔~~

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兒~

陳小a關心你們喔~來!我親一個~

嗯嘛~~~chu* 愛你們唷~~

哇哈哈~其實我真正的目的是要把感冒傳染給你們!!

噗噗~陳小a心機重~聽說感冒傳給別人~

自己的感冒就會好~哈哈哈!!


pic:來~陳小a親一個~chu*

  小a好歌分享:沿海地帶→弦子

ㄚMaN 2006-10-07 17:46:33

小a

妳都沒來。不然可以把你灌醉以後。

嘿嘿嘿。後果不開設想。

嫩嫩嫩璋 2006-10-07 16:52:31

妳感冒還沒好喔 !?


昨天你有來河濱 !?

不早說

不然就可以玩晚一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