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01:16:11

火大

今天心情整個就是很差
我屁股都燒起來了~
事情多到已瀕臨抓狂邊緣
要畢業怎麼那麼麻煩~
ㄧ堆報告要趕、還有畢業考、再來個謝師宴、畢業後在旅行這個也不知道要不要~接下來才是畢業典禮,但我也拿不到畢業證書。
靠~最佳心酸獎應該頒給我!!

後來得知有同學在意見欄給我們的批評指教很OOXX...
我們的金酸莓獎應該沒有太過份吧?!
獎項有:最佳嗆聲王、春天來了之桃花獎、瘦身達人、本土天王天后獎、傷心酒店之雙面人獎、大燈沒開之機車王、蘋果日報之報料王、講話沒在聽之聽障獎、講話沒人聽之心酸獎、峰峰相連到天邊之波霸獎、最有老師緣獎、見色忘友之色盲獎、神明謀保庇之卡到陰獎、低調王、毒蛇派掌門人、無言以對之白目獎、幽靈人間之常被遺忘獎、飛碟電台之廣播獎、黑豆乾問豆油之深藏不露獎、熱血澎派之金雞婆獎、風騷達人、最佳明星臉、意外延畢獎、情感豐富之愛哭包獎、海海人生之海派獎、愛騙人之胡瑞蕊達人、最佳冷場王。

其實我真的覺得只是好玩不要太介意...頒完獎笑一笑就過去了~純屬娛樂!
況且,一些心機重的老師們我們也會頒深思熟慮獎之類的給老師阿~
為什麼要這麼介意...在問全班的時候又不說是怎樣?!
說什麼要更有主見一點、又說沒考慮到同學自己隨便亂決定
還說謝師宴地點都不適合,那乾脆吃路邊攤算了~
很矛盾耶~到底想表達什麼啊?!
今天鳥事已經夠多了~



P.S林老師咧。。。最X的是寫這意見的是我的好朋友....
知道你衝著小白,可是會讓我覺得你很不負責任...
只會寫匿名意見,講的這麼厲害也不具體ㄧ點的寫些建設性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