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4:10:34

不知道要取什麼標題

今天中午和媽媽姊姊弟弟提前慶祝母親節
昨天和癢癢要去牽車的途中看見有人賣康乃馨
想說買一支送媽媽...結果沒想到媽真的高興的咧~
那她看見我做的卡片一定感動死了~雖然做的沒多好= ="
但我個人覺得蠻符合老人家的胃口 哈哈哈~


下午對顏小P很不好意思。。。遲到太久了~
聽了很多關於他的事情,笑過之後就算了嗎?
恩~坦白說回家消化時有點困難
我跑去游泳~試圖讓腦袋泡ㄧ泡
看看會不會清醒一點。。。
我在想,
我之前到底在幹麻?????

那段過去就跟死亡樂章的黑色星期天一樣幾乎快成為我的夢靨>"<
從此被貼上一個標籤:
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
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
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
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
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
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
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
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
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
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
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
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
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
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
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
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
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
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
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
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
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
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
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
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
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
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
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
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笨女人


恩 我沒事

A man’s identity decided what his fate is.
ㄧ個人的個性決定了他的命運!

那白癡的死活與我無關。。。。。。。

才不要讓他毀掉我的人生咧~~~我要當一個有智慧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