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0:41:34Taco=ˇ=

友誼到此結束?

我該說什麼?
欺騙你?
我承認我有
但你有必要納嚜在意這個麻?
這也是好玩
有必要納嚜認真麻?
還是你只是覺得你輸喏
這種感覺很不好
對,所有所有都是我的錯
這樣可以惹八

不應該出現在你的生活圈裡
不懂
有必要為惹這種事吵架麻?
原來我們之間的友誼就只如此
看到你網誌這樣打
我該說什麼?
看完之後只有兩個字
浮在腦海
那就是(難過)
我已經無言以對喏
現在有好多事情我都是為你想,會想到你
只是你都不知道
也許
有一天你會發現




----------------------------------
現在
兩個陌生人
就要一直這樣下去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