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2:42:21Taco=ˇ=

最近!

最近發生惹好多事



讓幼一靜差點分成兩邊

現在當面說清楚
才知道原來是你們
是你們在背後搞鬼
難道
讓幼一靜分成兩邊
你們很高興嘛?

到底妳們這麼做有什麼目的
??
搞不懂

我討厭這樣
雙面人


真是的


星期一到學校你們一定會被罵到臭頭
看看你們
要為自己的事負責
(不要)去和老師打小報告
說什麼我們都欺負你們
---小心點!現在連神都無法救你們喏!>>
------------------------------
**害璇璇哭
早死
你不知道她
是我ㄉ寶貝嘛
既然這樣
害她哭哭


以後如果你們再把她用哭給我試試看
我一定會使命保護她!




給我記住喏







































**~現在幼一靜是團結的
除惹你們之外
可惡的壞蛋



哼哼哼!





以上都是在說那兩個人~!!不要誤會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