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1:41:34Taco=ˇ=

給親愛的你...

璇璇
現在
你一定很煩八
也一定很在乎她
我不曉得該說什麼
有時候的我真的自私許多
有時候我好希望能夠維持我們現在和蛋頭他們ㄉ關西





因為我好害怕
如果
合好惹
我們又會在一次
像之前那樣
現在我們ㄉ關西
好不容易又回來喏
我很開心


不過又很害怕我們之間又會起化學變化


我不曉得該怎麼辦
但是我不會那嚜自私ㄉ

因為我不想要在看到你為他掉眼淚
難過
所以啦
我會幫助你們
趕緊合好

不想再看到我的小璇璇難過





其實~也許我沒有你想像中的好
因為我承認我有時候也是自私的


呵呵~!

現在也許只有順其自然的面對


此時此刻的心情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有點難過八^^



璇~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嘻~
所以我要讓你天天都開心



不要再難過喏(看你哭我也要哭惹唷)
我會使命保護你
努力逗你開心
讓你天天笑嘻嘻
愛愛愛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