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3:24:09小猴子

Just Follow Your Feeling 1

Just Follow Your Feeling
一直以來,是我很愛的一句話

我相信感覺 讓我感覺愛情 也感覺到了許多我曾經徬徨的
我喜歡自由自在不受拘束的飛
其實 並不一定要追求更好

人生 過了青春28年華度過而立不惑之年娶妻生子
知天命準備慢慢退休享清福
再來就是慢慢等著老化死亡

我常說要把自己人生過的很精彩
過的橡每一天都再過最後一天一樣
在我在K管這個禮拜 下午請假讀到12點回家還是狂讀
讀的天昏地暗 發現讀書箇中奧妙
其實會了一些事情那是讓人心情愉快並且振奮的

其實要說我樂觀嗎?不然因為我總有些悲觀因素參雜與我人生之中
說我總是愛杞人憂天嗎? 不全然因為我只是喜歡懷念一些事情
我可以活的自由自在 也可以活的心驚膽顫
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快樂來看其實並不是即時行樂之意
而是人要往前走 不要被過去的失敗成功所停滯
我們都有明天所以要為了明天的的存在而開心喜悅感謝
也或許今天來個921大地震 一瞬間死去了所以要為今天還能存在而心存感激

我很喜歡吳子雲的一些小說他寫的有一些時間我的感觸也可能我只是活在他文筆下腐蝕的寄生蟲
說他書有道理嗎 不過是些愛情感觸的廢話 不過卻是我們都曾經遇見過 在他 在我 在你身邊
曾經恩揚告訴我 他說我是不是因為看太多愛情小說所以把現實愛情也看成是那樣子
我想是吧 愛情中 我很幼稚 參雜太多小說因素
曾經以為 一個人可以讓我等五年然後回到我身邊不過現在或許他全然忘記我
曾經以為會喜歡一個人很久很久那就是愛之後才發現那只是對於過去的一種回憶不捨
你有過嗎? 翻到一本日記本時候你會想起一個很有不見的好朋友亦或是已分手情人
曾經走在街道上抬頭一望原來這裡我們曾經一起來過有過什麼回憶
然後 聽到呼喊你名字轉頭時候 那個叫你的人是現在在在你身邊的人
甩甩頭 拋掉過去 大步迎向他因為只有他才是陪你一起走的人而那些過去呢?隨著轉頭跟著消失吧
過去 再回憶又如何? 是過往了 就算回去也回不到當初單純的自己了


今天我看到一個人網誌打了我很喜歡 說世界小嗎其實不然 因為那女生是某人的前女友
其實 我想的Just Follow Your Feeling的意思
我很有衝動想問他她所謂有智慧友人是誰
原來 是聖凱 是一個 我認識的朋友說的
Just Follow Your Feeling的意思 沒有太複雜的意思在我想像之中
我是個頭腦簡單的人 對於這句話最簡單的見解


當你徬徨或無助時候靜下心來跟著心底的感覺去感受
不一定他是最適當的 但是 那是你的感覺你的心再告訴你該怎麼做



當打到這裡,其實我想睡了。可是蔡健雅的聲音卻沒有停止

我想 有他聲音存在的一天 我的過往就不會有忘卻的一天
隨著音樂 我逐漸想起過去 那段原始也最可愛的過去
你 想到過去了嗎?過去那些傷心快樂好的不好的其實 都是我們最懷念的一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