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21:10:30小猴子

不愛穿內褲的野郎先生

我們好像從認識的第一天
就開始在為了彼此的什麼而互相堅持著
卻悄悄的交流著彼此
很高興認識妳
不愛穿內褲的野郎先生

我們總是為了彼此的堅持而在堅持著
我們不吝於聽從別人意見
我們總是有著自己想法
我們兩個想法總是並行不悖
談話到了最後
我仍堅持著我的堅持 你也仍堅持著你的堅持
只是彼此的想法卻一點一點的改變

我喜歡與你們的相處
你們總是帶給我不同的感覺
讓我的人生有許多許多的不同
照著感覺走的話語在你們身上得到印證
你們參予了我的人生成年前最後的的那一頁
我變的更加與自己抗衡
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更多不同的不同
我開始嘗試以往所不能嘗試的
遇到一些人經過了一些事情改變了自己
在你們身上感受的到愛情友情與堅持
你們堅持著彼此的堅持 有著互相不同的想法
這樣卻把你們牽引在一起 緊緊的
我相信命運 也相信人可以改變自己
在你們身上我得到的領悟

所以我們不再那麼硬性的規定自己一定是這樣
於是有了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