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02:21:48小猴子

模仿!??

我搞不懂為什麼會有什模仿誰的字眼出現
不過就是做同樣的事情 世界上千百萬種人在做的事情
就像每個人天天都要喝水這種無聊的事情

就像你看到喜歡的我覺得挖很好看我也想去買
這個叫特意模仿媽 其實他只是在讚賞你的眼光
換個角度想你應該要開心因為你的眼光受於肯定
說好看總比說好醜好吧
為什麼總要把人心想的那麼壞呢
為什麼買同樣的東西做同樣的事情就叫模仿呢

每個人都有一個靈 擅於發揮自己的靈
那是誰怎麼也模仿不來的
不要讓你的心因為忌妒討厭排斥險惡掉了
我相信看清之後你的靈仍是善良的

討厭是有理由的 可是喜歡是無可言喻的
我相信你討厭一個人一定是為了某種程度的理由
可是其實他真的是像你想的這樣媽
還是你只是因為討厭他就否決掉它的一切了呢
感覺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真的 你可以感覺討厭他 也可以感覺把它當好朋友
沒有永遠的敵人
能戰勝你的 就是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