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22:34:59小猴子

給萱 之

我看到留言了
覺得我忽略了妳們
不知道妳們是怎麼想
或許妳們覺得我把高雄跟十人族看的比妳們重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是希望妳們會懂
感情不是假的 不是說斷就可以斷的
當然也包跨了我與妳們
我知道妳們都懂事 我做了許多惹你們生氣的事情
把誰看的重不重並不是重點 忽略了誰也並不是重點
並不是一定是要天天找的才是真感情
也並不一定是要有事找的才叫互有利益
我相信我們的感情是不管了過了多久以後
你們還會在我家門前出現那種情景
也並不是一定要去計較誰付出多誰付出少
並不是我為自己說話 也並不是我忽略了你們
因為事實上並不是這樣子

我知道上次事件過後你甚至不想再找我出去也對我很失望
我嘗試找過你但是你卻忙或是要出去

我知道你那時候打電話給我時候我或許匆忙掛掉態度並不對
那是我的錯

只是希望你們懂得
我並不是不重視
並不是忽略
也並不是不珍惜

因為當我看到留言時候我很難過
真的你們覺得你們把我當好姐妹而我並不是嗎?


想對你們說的
用言語都已經是無法表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