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00:48:00小猴子

爸爸

其實我爸很好 是個嚴父
只是我不爭氣 沒有辦法像姐姐一樣
不然 我想 我爸一定也會很喜歡我
而不是對我一再失望一再無奈

說真的有時候 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可是說出口的話總是與心理的相反
其實我很想跟家人很好
可是現在我卻成了只會自閉在一個人房間的人

郭伯賢考滿級分
我還記得6年前他對我說
"你姐姐這樣厲害阿你怎麼這樣阿"
說真的當時我很生氣 甚至超想揍他
甚至開始討厭起我姐 更討厭有人說他
也不希望我每次到了一個新學校我就要活在每個人對我殷切期盼中
並不是我姐很厲害我就很厲害可以嗎
我不愛讀書 我不想活在陰影之下
所以很多老師說對我很失望 其實我早就聽膩了
從小到大都這樣是你們自己要放太多期望在我身上的
每一次讀書 我討厭被爸媽看到 她們會說 快快讀你差不了你2姐多少
差了多少我自己知道 我跟他留有同樣血液 我高興 卻也悲哀
我不喜歡我讀書是為了讀書而讀書
我不喜歡老師總說一句很砲的話"你不笨 只是不讀書"
所以我開始跟家人處的不好 我甚至討厭她們管我
甚至開始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 來讓爸爸失望傷心
可是好像很厲害的人才會被得尊重 而我只是逆道而行
遺產的事情搞的爸爸很辛苦 好像 我不該再那麼自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