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23:19:24小猴子

Trip

過年要去旅行,走遍台灣
好像從奶奶截肢以後,我門家就再也沒有大旅行過
期待這次爸爸帶我門『一家人』一起出去玩
經過戰爭。我越來越珍惜我的家人。
站在同一陣線上。

我希望去泡溫泉、看夜景、看日出、賞花、遊樂場
雖然,不是自已去。不過,我也是很期待
希望能快點去旅行
我想藉機忘掉一些在這些城市的煩惱,讓自己看開點
也想清楚,自己該要的是什麼,不該要的又是什麼
我現在或許抓住不是這年紀屬於我的,也忘了抓住原本我該要去努力得到的
或許,我只是想要人陪;也或許,我只是習慣了被關心。
可是,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要在我需要他的時候陪我
並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會那麼的如願以償
所以我才有了失望


太多的失去,讓我變的不像自已
我還來不及學會 這樣的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