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19:34:07小猴子

社會

好現實的社會
好現實的人群
不再掏心掏肺
你們讓我覺得現實
你們讓我看清看輕
下一秒 我也要看清自己
其實根本不是那麼重要
別人只會把你當屁

陳奕迅十年很好聽
十年前十年後
世界早已不同
天空早已不同

當演員的悲哀
不管自己有多傷痛
都要以開心取悅大眾
這是演員的悲哀
又讓我清清楚楚看透

我想 如果沒有把握得以相同會應對待
就不要做笨蛋
雖然愛情中
這種笨蛋隨處可見


做自己
我想我該學會自己怎麼懂自己
才不會讓別人覺得我是好欺負的
說穿了
我只是不想發脾氣
我不想傷害我所在意的人


愛 如此重要嗎
我不懂
這一刻
我忽然不知道自己該身往何方
我忽然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該怎麼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