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00:24:22小猴子

五年之約三年時間

當初他隨口說出的五年之約
至今已過了三年了好久好快
當初我是個懵懵懂懂國三生
線再是個思想仍幼稚高三生
至少再這三年我遇過一些人
至少再這三年我學過一些事
得到一些領悟改變過了自己
我想或許你在看見我會不同
也或許可能你早已經忘記我
那些一切的一切都已無所謂
記得又如何不記得無關緊要
看見了你想起了她想起當初
那些我們曾經為了夢想努力
貳零零參年到至今快三年了
又是同樣的地方三年後時間
我再也遇不見你們越來越遠
只希望你們別太快忘記我們
雖然已經過了快三年的時間
我卻仍深深深深記的住你們
說我念舊說我癡說我傻都好
我一值在祝福你們一切好過
給那些早已分道揚鑣的人們
長榮策略大聯盟我想到了你
當初長榮中學高三五張x維
時光如此飛逝轉眼間三年了
你已不在我眼前只存在記憶
漳州人說五年之約我還記得
只是那卻是遙不可及的夢了
別忘記了當初的那些包括我
即使是不再是用同等心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