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23:02:20小猴子

不需要

不需要在意別人眼光
不需要為了別人而活
喜歡自己我就很開心
我想還是狠多人懂我
我還是有很多的朋友
我還是有我家的寶貝
我想我已經很幸福了
還有這麼多人記得我
我想一切盡在不言中
MINI你真改變我很多
讓我短短幾天的想法
就可以大轉變了過來
我想慾望仍是存在的
只是要怎麼去克服他
我仍要學習著去努力
開始想要自在一點了
賞味亭我做的很開心
大家都像一家人一樣
我想那就是我要的了
讀書不必要讀的很高
賺錢不需要賺的很多
慾望不需要全都實現
我自在輕鬆開心就好
然後明天要段考的說
我還沒有讀書真機車
好啦不要說我都不獨
我要去洗澡然後睡覺
讀書就先放一邊了吧
我有控應該會看的拉
這次的經濟我想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