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00:00:30小猴子

If

如果用一隻眼睛就可以看清楚的世界
那我已乏力用力去撐開另一隻眼看清
如果用單手就足夠可以去完成的事情
我想我已乏力的伸出另外一之手完成
如果只單用一顆心也可以撐起這距離
我想那我是不是自私自我的有點過火
我已經乏力的去做出任何選擇與判斷
有時週遭的人總是如此的虛偽不真實
有時候我覺得疲於應付人心了我好累
為什麼每次我總是要這樣子重蹈覆轍
有時候我覺得我很幸福有時候卻痛苦
冬天到了我開始懶洋洋什麼也不想做
我討厭現在的一切雖然有時我很珍惜
學生總是無聊的做無聊事情殺著時間
很開心卻也很悲哀我想這句話說對了
學生時代的我坐在課堂上是最開心的
但我卻一點一點在折磨掉自己的時間
等待下課我有開心有無奈卻也有悲哀
如果這樣也能過著人生度過我的生活
我想那就讓我懶下去吧因為我好累了
你要說我悲哀也好因為我根本不想動
我現在真的很想自由自在沒有束縛耶
媽的四技二專大考你怎麼不快結束阿
然後澤濠說我這張像某位藝人真好笑
我沒胸也沒屁更不是正妹哪點跟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