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01:24:37小猴子

所以我哭了

如果你帶給我的希望無法實現
那請你別一開始就對我說出來
那會讓我很傷心很心酸很難過
一切的一切我現在全都不想要
你的甜言蜜語和你對我的愛情
現在對我來說哀莫大於心死了
遲遲不肯放棄因為當初那句話
我會陪你到你得到幸福的時候
帶給我希望就不要再給我失望
女人如果永遠都是處於弱勢下
相信我下輩子再也不要做女人

現在 你幸福了嗎
是不是 我可以不要再被你開玩笑
是不是 我可以不再被你承諾掌握
是不是 我也可以不為你掉眼淚了
是不是 傷痛在我放手之後會癒合
是不是 我愛你你愛我所以我哭了






原來...
簡簡單單不是我該擁有
黑色毛衣的目標還很長久
FOREVERLOVE是太完美愛情
童話世界我們永遠也到達不了
WAITING FOR YOU 也不會再掉眼淚
孤單北半球再也沒有甜蜜感覺
我也很想他電影讓我心酸了很久
被風吹過的那個夏天早已被遺忘
我想我該知足有你陪我的時光
原點現在是我們該回歸的方向
我的愛從此不停留在高雄
那個從此是從你給我的失望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