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23:22:18小猴子

妳們要幸福

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 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妳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 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妳游 為妳的堅持感動

妳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

我失敗過 我傷心過 我怨過 我恨過

但我深信 那都是為了通達幸福之路所必經的過程

沒有平坦的道路會直達幸福的 我們都必須經過一段坎坷的路

愛情會讓人成長 讓人看清一個人 讓人學會勇敢

當你失敗時 請別怨恨 別傷心 別放棄

因為如果沒有背叛 沒有傷心 沒有痛苦 沒有分離

又怎麼能看清一個人 又怎麼能成長

所以 請相信自己 也相信愛情

愛情就像一條河 大家都要拼命的遊到幸福的對岸

有人奮力的游 曾經以為就到對岸了 卻還是發現差了一大截

有人游了一段路 發現對岸仍是很遠

就放棄了 任憑沉到海底 永遠由不到對岸 也得不到幸福了

得到幸福的人 總是堅持到最後的人 總是不放棄的人

他總是用心去付出 不想到底還有多遠 不求是否真能到對岸

我相信 這世界上 老天爺是安排好的 總會有一個最適合你的人

那個人 不一定是你最愛的人 也不一定是最愛你的人

卻是最適合你的人 他會陪你到最後 一直到人生的盡頭

所以 請時時刻刻相信自己是幸福的 至少 我們現在 都還有追求幸福的能力

不管 現在的他是不是會陪我到盡頭 至少現在我覺得

就算 我真的游不到那所謂的對岸也沒有關西 因為

在這條路上 曾經有他 陪我 給我美好的回憶 感動 幸福

那對於我是不是真的追求到幸福 都已經不再是如此重要

很多事 重點不是事情本身 而是陪你一起完成的那個人

我的好朋友們 或是現在在看這篇網智的你們

我希望你們都是快樂的 都是開心的

我在現在的幸福中祝福你們 希望你們

即使在愛情中失敗了 也不要放棄 因為有一天 一定會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