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23:47:23小猴子

十七歲啦

我 17歲了啦 好開心喔

這是我最後一年的青春了 雖然 都要砸在讀書裡面

可是

我還是有兩個很疼我的好姐妹 有一群很愛跟我打鬧的10人族寶貝們

還有我家寶貝豆花 跟永遠最疼我 我也最信任的的家人

我真的覺的 我很幸福

好了 我要來許願了 ㄏㄏㄏ

1.希望我的兩個小姐妹 都能很幸福 很開心
萱寶貝 你要快點找到吉普車的車主喔
還有十人族的寶貝們 也要很幸福很開心
在我的生命中你們都是我不可或缺的人
2.希望我爸能趕快脫離苦難工作
希望我媽能不要再那麼操勞 讓肝休息
希望大姐能快點結婚 生個小孩吧
希望2姐快點從美國回來 一家團聚
3.至於第3個願望...

就是我跟我家寶貝摟 希望我跟他能一直下去
他是個最會容忍我的男生 太可愛了
雖然有時候白痴欠揍白目欠打
可是 我也要當個最會容忍他的寶貝 哈哈哈
希望他一直能快樂 幸福

祝我們大家都幸福

我們都要開心 找到幸福 就算是沒有被我期許願望祝福的人

你們也要開心 大開心 大大大開心

當然 還有不在這個城市的我的朋友們^^

十七歲 開跑 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