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1:11:18...

是 夢 吧 ..?!

學校沒上
心情很不好
打了通電話給你
問你有沒有上你想要的學校
想跟你聊聊

但 聽到你聲音就覺得你不快樂
問你怎麼了
你說是你爸媽

一直用我的方法
想讓你把你的不快樂說出來
讓我陪你一起分擔
可是我辦不到..
是我不值得你信任吧





你叫我去陪你
我.. 不知是怎麼了
有些猶豫
要是以前的我 應該毫不猶豫馬上就答應了吧

我太沒志氣了
心太軟了
最後>> 我去了





遇到一個很好的司機
謝謝





見到你時
很開心 說不出的喜悅
很難用言語形容
是太想你了吧..


我們聊了天
雖然沒聊什麼
但還是開心


看了你手機
是 "她" 的簡訊和電話
雖然沒什麼
但感覺的出來她還是喜歡你的
霎時間.. 低落


我的自卑感又在作祟了
對不起





這時 你抱住了我
有點難形容
該是開心還是難過

"你抱我幹麻,你又不愛我…" (我說)
自己也不知道怎麼了
就說了出來
哪來的勇氣 哪來的想法



你 沉默了
是吧 你不愛我、一點也不
很想知道 事情不是這樣子的
但這是事實 我只能接受不能有所改變
還在期待你會說你愛我
還愛期待你會解釋這一切
只是 我錯了



就這樣子 我們什麼話也沒說
轉過身 緊緊的抱住你
很緊 很緊

我不想再放開
可是我無能為力
你不是我的 我沒有權力這麼做..





就這樣很安穩的睡了
我很希望能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永遠永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