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0:31:19...

我 們 是 一 家 人

不要再吵了
這樣下去只會更沒完沒了
為了一個女人吵架
到底哪裡值得


我們是一家人
而那個女人只是個外人
真的沒有必要因為一個外人而這樣


少了二哥了
家已經不像家了
再吵下去這個家就都散了
我們應該要團結才對啊
而不是像這樣吵吵鬧鬧的










各有對錯
兩邊我都不想幫


在哥你的立場…
雖然我也常覺得麻很古板
但我想 他只是怕你被那女人騙罷了
你很老實 傻傻的很好騙
所以麻當然擔心

至於在麻的立場…
單純只是為了兒子好
但卻忽略掉他的感受與想法
雖然我也不是很喜歡那個女人
但就像哥說的 沒相處過怎麼會知道
所以或許該給那女人一個機會
人都是需要機會的 需要機會改進


你說麻這樣反對
你很煩、很不快樂
我也被反對過 我懂你的感受
是需要溝通的










你們兩現在存在對立關係
但請你們記得 ---
我們是一家人
存在著一種密不可分的關係
這關係是你想斷也斷不了的
它斷不了


所以請你們
和 平 相 處
不要為了那女人搞成這樣
我的立場很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