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1:30:11...

老 朋 友

兩點多接到你的電話
你說你剛睡醒
天啊 你也太會睡了吧


之後你上線 聊了聊
說你想上來林口找東西吃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
就變成一起去了 = =
你說你要去準備
好了打給我


洗個澡才剛出來你就打來了
既然說你已經到了
在我家附近7-11等我
害我很匆忙隨便弄弄就出門 頭髮還沒乾咧
狼狽





涼麵店
你點麻辣涼麵
我點雞絲
你說很辣 叫我去買飲料 = =
叫你不要吃那個你偏要
跟你說很辣你不信
小辣就把你辣成這樣
但你辣的好冷靜 你怪怪的
哈哈





---------------------------------------------------------------------





你還是很帥很可愛
很亮麗
走在你旁邊都覺得很不搭調
因為你看起來很超齡


你還是很耀眼
我還是很微小
兩個完全不一樣的
該怎麼拼湊在一起 ?


你是我所執著
就算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我還是沒辦法對你釋懷


我會學著放棄
就算時間無法沖淡一切
只會證明愛的深淺
但我可以
只要說好不愛了
就可以回到原點

















我 愛 你
﹊ ﹊ ﹉






















                      只 是 你 不 愛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