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7:25:40[[ 微笑” ☺ !!

火大t補課‥

早上撘公車

差點要發瘋

我要過馬路

壹台公車剛好來惹

沒搭到 沒關西 等下壹班


下壹班來惹

我沒看到

因為她被別校的校車擋住

摁哼 -  - 我認命

再等下一班


等等等 終於等到壹班惹

我招手 她竟然給我直接開過去

我就壹直看她會不會再下壹站停

摁 不錯 還真的給我停

機車勒 繼續等下壹班

等好久 感覺快要遲到惹


下壹班來惹

給我壹次來3台

去你的 該來的時候不快點來

來的時候 就壹次來3班


下車後 就快點迅速走到學校

幸好沒遲到






沒想到 要升旗

校長講完話後

換那壹個機掰教官

又開始講廢話 講惹壹大串

拜託 我們又不是新來的

講話就講話 麻煩你加快速度

不要像 陳水扁壹樣 停壹下再講


終於他講完惹 又換壹個男教官

沒想到他今天特別廢話

也講惹壹大串


講完後 機掰教官又來補充

吼 煩死惹 壹大早就火大


升完旗後 提惹美膚用具到隔壁棟的6樓

唉 到6樓感覺腳快廢了

都是教官害的 今天只能用壹個人

害我沒享受到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