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3:25:26捲捲毛大嬸

不撥蝦殼也有錯噢








      是怎樣,人都這麼喜歡把情緒帶給別人噢






     

 
      我爸每次都很喜歡去海邊捉小蝦子
      每次都捉壹大咩的蝦子
      我媽媽每次就会用炒的炒來吃
      蛮好吃的 。
      但因為很小隻,而且用炒的就会脆脆的
      所以我每次都不撥蝦殼就直接吃了








  

      這次我爸又去抓回來了,結果我媽炒了一盤
      送給鄰居吃,不過就壹盤蝦嘛,我爸竟然
      生气咯,他說那是他辛苦抓的,不过我們
      也吃不完阿,送給別人吃也沒差吧。
      度量有夠小的 - - ;
      後來我爸吃飯的過程中,一直很火
      後來看到我都不撥蝦殼就吃,就罵我
      很懶惰,碎碎念的,害我這一餐吃的
      很不爽    管我什麼事阿 ˋˊ








  
 
      就這樣,我因為這點無聊的小事
      正在發火中。

      

      

      
 
   



           我跟你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