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01:10:33咻 (!) 飛奔 ...

今天上午,下午,,,

早上還是壹樣 , 遲到 .. 呵呵 ^^

呼呼呼呼呼 //* [ 習慣了 ] ...
之後,升旗囉!!
我又開始發癲發癲 ^^ 哈哈哈 ...
不過勒 ,,? 不是我一ㄍ人癲
至少有兩個癲麻一起陪我癲 ..
哈哈 *


上課 ...不是寫小說,就是聊天 !
今天ㄉ小考 .. 我很努力喔 ^^哈哈 //*




下午的課 ?
稅稅稅 ! 最後 還是稅 ~



阿吉說,, 蛋塔...
你現在上午發癲 下午稅覺 ?

我就感覺很爆笑 ! 哈 哈 哈 )) *
放學囉 ^^ 嘿黑 ~



pic;杯子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