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23:53:23上帝寵兒♥

俗話說的好〔朋友如手足,男人如衣服〕

18歲這天到了,

最近想了很多

過去 現在 未來

過去有你們

現在有你們

未來有你們

你們就像我的資產

少了你們 我好像什麼都不是

瑋珣說 人生就該瘋狂追求目標

我怕我做不到

                 所以

玥樺說 如果怕的話,我們會拉你一起走

     跟著我們一起走,不用怕


 我會努力跟著你們的腳步走的
   
   但是碰到愛情

黃婕說 如果要做,就要承擔得起後果

 因為承擔不起,所以退縮了

很想做到你說的那句話


但要把他收在心中

還要一陣子


 沒辦法把這份喜歡他的心情

 默默藏在心中懷念

 這陣子,發生很多事情

                心情很亂


亦欣說 不管怎樣 有我

 謝謝你的這句話

  明明不知道事情的發生

 卻說出這種話

 可見 你有多信任我

 阿嫩 雖然你沒有講經典名言

  但是 你很重要,你知道的

 我們是新幹線最有力的組合

弄垮私服二人組


我說阿


有你們的陪伴

真好

不會忘了有多少事情都有你們的支持

阿伯說 你聽我說 就像我聽你說

 因為我就是你 你就是我

這種感覺 不是一兩句就能說的

王婕說
 我一直都在我不會走

   付出,要的不是回報

   請想想付出時的心情

你帶給我的衝擊 永遠這麼大

謝謝你永遠的支持

老瑄說 別氣餒別沮喪 事情總會過去的 

你的話你的經歷

再再提醒我

但是

還是和你一樣了 = 〕


筱涵 

明天會怎樣 我不知道

我只希望明天會更好

阿莔磊雯

雖然你們沒有經典名言

但你們很重要=  〕


在雙溪

朋友很多但真心卻很少

第一 很謝謝你們無條件的信任和支持

你們的支持一直是我動力的來源

第二 很謝謝你們所做的一切

從國中開始被寵壞

到了高中繼續讓你們寵

我沒有好到讓你們付出這麼多

讓你們寵壞了

這樣害我開始期待大學有人會繼續寵壞我

在高中雖然沒有做些大事

但是都是做些實在的小事

例如欺負宿輔之類的

謝謝你們沒有離開我這個小氣兼懶惰在灌上號稱廢物的我

高中生活有你們

讓偶爾討厭的學校

變的可愛一點

18歲有你們在身邊真好

很愛你們

謝謝你們



我說過我是耶穌的女兒


我一直覺得神是眷顧我的

一直可以遇到好朋友

我自認自己從來沒有幫到你們什麼忙

不管是國中還是高中的

我都覺得我只是被幫忙被寵壞的那個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上帝對我太好了

如果不是太好

我怎麼會遇到一群這麼好的人

怎麼會和這麼好的人當這麼好的朋友

怎麼會被這群這麼好的朋友捧在手上

我不是一個偉大的人

也不是一個可以讓人多驕傲的朋友

但我卻有一群讓我驕傲的朋友

所以

我說你們是我的資產

這句話 一點也沒錯

因為有你 所以有我

我一直再重複一句話

18歲生日 有你們真好

18歲生日 身邊是你們真好

祝我生日快樂






毆ㄏ一 ㄡˊ 2009-03-27 16:53:11

總是可以很放心很自然的在妳面前脫下面具
輕易透露在別人面前說不出口的心裡話
是一股很強的信任感和安全感

抱歉嘍
下課沒有常常陪妳
跟我玩 跟我玩 :目

只有假日才會去中正堂的那個人 2009-03-23 08:57:58

電腦課要下課阿!!無法打很多

但是也不用多說

因為你要說的我們都懂

我要說的你也應該也常常聽:)

不要怕 以後

版主回應
很怕 以後

所以你要好好抓著我 = 〕
2009-03-27 15:04:35
小 欣 2009-03-22 23:11:09

想害我哭也不是這樣... ((淚汪汪
就像你說的
我很信任你
所以
你放心
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只要你需要我
我就在

那麼多人陪著你一起走
你一定要更堅強
撐過去
別再糊塗了
遊戲這種東西
碰不得
這你也知道
該長大了
要自我控制
休息不一定要這樣選擇
換條路走吧
會更好的&quot

版主回應
比起以前 夠堅強了 =  〕

我只能說 來不及了。

噓 小聲

被知道我就死定了XD
2009-03-27 15: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