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23:51:31上帝寵兒♥

光陰的故事

哈 小子們

我們認識多久了?

有從國小開始有孽緣的黃婕

還有從國中開始有造孽同伴的瑋珣阿嫩玥樺亦欣

國中是我成長以來印象最深刻的一段

也許是920太亮眼

導致我要忘掉也很困難

畢竟

要稱霸三年拔河比賽冠軍也不是一般班級能作得到的

國一沒什麼印象

最有印象的就是許銘顯給我90分

讓我當讓木管女王 哈

國二開始

上課後面會有背後靈喜歡拿筆戳我背

我真是瘋了才會任他捅

不過這樣上課好玩多了  = 〕

國二上有縣賽要比

記得常常被叫去給鄭老罵

導致我喜歡上某人

害得我國中有個污點

感謝鄭百珊女王帶給我國中無數快樂

你的蟑螂讓國二的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我很乾淨 只有兩支 = 〕

記得很多人

會下課莫名把桌子抬到旁邊空地

開始 踹桌子

小強就會慢慢跑出來

小黑會衝進教室拿熱水

男生會用熱水澆他們

(聽說還有用強力膠把小強黏起來?)

真是幼稚

國二印象深刻的事情很多

不過最深刻最難忘的

還是宣佈分班名單的那天

從來沒有這麼希望自己是被叫到的那個

可是不管心裡怎麼期望

終究沒有我的名子

沒聽到名子的霎那

眼淚都飆出來了

哭了

我的桌子可以反射我的眼淚

(不誇張 因為它有小凹槽)

我不知道阿嫩亦欣有沒有哭

但我知道我哭的很慘

我知道我後面的那位知道我在哭

但是我不知道當下你們也知道我在哭

記得

聽說要被分掉的時候

全班好團結

我以為男生只有張鈞賀寫聯絡簿和老師說我們的好話

那天聽瑋珣講

我才知道

原來 好多人都在跟老師求情

事後才知道

原來我們這麼團結

有好多意想不到的人

好險最後

有某家長挺身而出去告

(雖然理由很屁 但我謝謝她)

記得 

我們連上廁所

都一定要一起去

缺一不可

常在廁所開圓桌會議

酷斃了

常和亦欣在體育課剛上課去廁所



我會翹課的原因原來是亦欣害的

(嘻)

國二大家好像有瘋狂投入某線上遊戲

就是那時候開始和阿嫩熟的

阿嫩你一定也沒想到我們兩個三八人可以這麼合吧

我們還是新幹線最有利的王牌耶

我很喜歡大隊接力

只是我很怕它

國一的時候

決賽的時候因為某原因

所以我們第六名

國二的時候

因為莫明原因

我忘了我們第幾名

但好像也有意外發生

記得那年第一棒先生好像還把戴口罩當帽子戴在頭上遮傷口

王奕新跑步自以為是噴射器跑過一半操場手就會打開放兩邊

酷炫跑法

國三雖然不是決賽

但我跌倒了

害我以後很怕那個彎道

一直覺得那次跌倒很不應該

(我好像把血弄在某人的書包上)

幸好最後有進決賽

只是名次幾名也忘了就是了

國中事情真的講不完耶

有時候我忘掉的地方你們會補起來

有時候你們忘掉的地方其他人會補起來

這是我們一起經歷的事情

是我們共有的回憶

一段酷炫回憶 對吧

整個很感謝我媽和陳建廷他爸

讓我能進到這個好班級

認識這麼多好朋友

說到我媽我就想到

改天一同去找某人的媽媽報仇吧

強勢歐巴桑

真想為我媽報仇

最後

我要感謝一個人

























感謝鄭百珊

要不是有妳

我的人生不會這麼精采

感謝你把食物塞進抽屜裡

這樣讓我能看到小強王國的誕生

感謝你把抽屜弄爆

讓我能看到抽屜吐考卷的奇觀

感謝你的存在

讓陳柏光的蟑螂旅店能開張

感謝妳

衷心的感謝妳


國中才開始造孽的其中一人 2009-03-23 08:48:17

現在才發現原來蟑螂比我們還重要><
篇幅比例很高耶

每看一次就回想一次
國中怎麼會這麼*多采*阿!!


以後 我們也要一起填滿以後

版主回應
當然 

我的未來有你 你的未來有我

   = 〕
2009-03-27 14:58:37
每天陪你去唸書的可憐人 2009-03-21 00:19:23

哈哈哈哈
我又再想了一次國中的事
真的好豐富

還有阿我終於找到鄭百珊他姊的名子
鄭雅倩~不是鄭千珊

改天我有空也來回憶一下好了

還有阿你忘記你們大便三兄妹是三個人
改天打一篇老師的好了
咕咕雞也很經典阿

版主回應
大便三兄妹不該有我喇!!!

咕咕雞也只有夾嘎吱窩毛比較精典XD
2009-03-27 14:57:50
老游 2009-03-16 00:18:21

順便感謝我啊

哈哈

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 〕 2009-03-27 14: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