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1:23:15,, 茹 *

暗戀日記本[♥] 94

第九十四則日記:

為什麼,你會知道?


「關洛裔,你怎麼知道?」我並沒有告訴他啊。

關洛裔聳了聳肩,不回答我的問題。

除了一種可能就是黃品皓告訴他的,除了這個可能以外,其他的就沒有了。

「喂──」我拉著他的衣袖。

「妳真傻,因為我始終都在妳身旁啊,我當然會知道。」帶點寵膩意味,關洛裔摸了
摸我的髮。

真的只是這樣嗎?

「別擔心這麼多,那種情況不會再發生的好嗎?我會保護妳的。」

保護我?

這句話,我聽他說了幾遍?

但是,每一次聽,我都會覺得好感動,也好滿足。

或許在別人眼中,我的改變也太大了,但我對關洛裔的愛是很少減弱的,每次,我都
是抱著不堅強的心態去面對黃品皓的,所以事情才會變成這樣。


雨希,不管誰對妳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或是給了妳什麼不好的回憶,妳都要試著
去忘記,因為那對妳才是最好的。


腦中又突然浮現出亞昕在廁所跟我說的話。

試著去忘記,包括我被關進體育器材室?她說的太廣泛了,害我都不知道要往那去思
考。

打上課中,我們兩個各自回到了座位上,他還是在我的前面,這點是非常的幸運。

「等一下下課,關洛裔、黃雨希到辦公室找我。」又來了。

我們幾個從一年級被這個男導師叫到辦公室的次數已經快要是別的同學的兩倍了,當
然,這其中包誇了告白大會、學姊、還有教關洛裔功課的事情等。

「現在發上一次的考卷──」

就這樣,我又渾渾噩噩的過了一節課來到了辦公室。

站在導師面前,我不安的看著關洛裔,他緊握著我的手,要我別擔心。

「江靜文現在怎麼樣了?」

「還好,不過比之前好了些。」我回答,被握著的那隻手熱熱的,手汗也跑了出來。

「那就麻煩你們繼續去看她了。告白大會準備的怎麼樣?在兩個月後就運動會了,不
過還是要記得以功課為重。」他又再補了一句。

「都要準備好了。」

現在令我擔心的只剩下黃品皓了。

「他就交給妳了,功課要幫他注意一下。」老師盯著關洛裔說。

「還有,你們談戀愛我不反對,但不要影響到同學或老師上課。」

他指的是上一次美術課的那次,結果那次我畫的是關洛裔,黃品皓畫的是亞昕。

聽完了老師說的話之後,我就不會那麼擔心了,因為我還以為他要罵我們,現在想
想,老師也沒辦法禁止我們這兩個特殊學生談戀愛吧。

「怎麼了,在擔心?」我點頭。

「不要擔心,一切都有我。」只會這樣說。

「你越來越愛對我說甜言蜜語了。」

真是的,他對其他的女生都是這樣的吧。

只會一直對別人放電,然後別人喜歡他都不知道,神經有夠大條的。

「不喜歡?那我去找文文說。」他指的是葉文林,現在想一想,我已經好幾個月沒看
到她了,自從關洛裔跟她分手後。

「你敢?」我威脅他。

「為什麼不敢?」哼!

「要去就去啦,少在這邊煩我。」我瞪著他。

「跟你開玩笑的啦,別生氣。」


他愛開玩笑的這一點倒是一點也沒有變。


──我發覺,自己似乎越來越喜歡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