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0:54:01,, 茹 *

暗戀日記本[♥] 69

第六十九則日記:

我不懂,你心裡想的是什麼。


下課後,班上有一個人說學姊要找我說話。

怪了,我什麼時候有認識學姊啊?

「你這個女人,你這樣是在腳踏兩條船是不是?」我愣了一下。

見到的是一個學姊流著淚,對我控訴著。

「我沒有。」我只是搞不清楚。

「喂,你少過分了。」一個冷漠的聲音傳起。

突然,有一隻手搭在我肩上。我回頭一看,是關洛裔。

「你──」

「別欺負她。」另外一隻手又搭在我肩上,是黃品皓。

接著,我就看到學姊都不吭聲就逕自走掉了。


好莫名奇妙。


「關洛裔,你到底做了什麼啊?」我回頭,看著關洛裔問。

今天已經是第五次了。


第五次女生來找我控訴我腳踏兩條船。


當然,這種事我在之前就被說過很多次了,聽都聽膩了,當然不會放在心上。


不過我相信,這些女生絕對都跟關洛裔有一腿,因為他很花心,雖然他已經改了,和
還是有很多女生圍繞在旁邊。


關洛裔對那些女生還是保持著一貫溫柔的態度,但行為舉止卻有很大的改變。


像是他不會再隨便跟女生摟摟抱抱等等。

總之,他現在跟以前那種混混或不良少年的情況有很大的差異。

「我只是跟我以前的那些女生說我要跟他們分手,不要再找我之類的話。」

我在想,後面那一句應該有很大的涵義。

「你這樣反倒是害了她吧。」黃品皓說。

「不會啦,反正聽都聽膩了。」要講也換些台詞好不好?

突然,廣播器裡傳出了聲音。

『請二年三班的關洛裔同學和黃雨希同學到辦公室一趟。』

我們兩個?

我什麼事都沒做吧?

「雨希──」亞昕擔心的看著我說。

「不要緊的,我什麼事都沒錯。」

是啊,我什麼事都沒做,怕什麼?

離開教室以後,我仍然是抱著不安的心情。


若我沒有做什麼,就是關洛裔有事了?


「別擔心。」關洛裔對我說,表情帶點溫柔。



「老師,有什麼事嗎?」我問。

男導師轉過頭來道:「我沒有要罵你們,你們先別擔心。」

我和關洛裔同時對望了一下,也放鬆了心情。

「我是要你們去看一下五班那著住院的女生。」

「只有我們兩個?」

怪了。要看他們找孟蘋就好了啊。

──其實,我還是會有些忌妒學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