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7:41:25,, 茹 *

暗戀日記本[♥] 57

第五十七則日記:

你是因為葉文琳,還是因為我?


「我知道了,放開他們。」又重新坐回車上。關洛裔開始發動摩托車。

這個大笨蛋,會死的,你知不知道?

「繞山上一圈回來,最快回到原點的就贏了。」

接著,聽到〝碰 〞的一聲後,那個和關洛裔比賽的人就率先衝了出去。

關洛裔緊接在後,沒有絲毫的減速。


天啊。


這兩個人,是真的不要命了。

緊張的看著兩個人,現在是不相上下,只看最後一個坡了。


緊盯著他們倆個的我緊張冒汗,不要有事,拜託。

我緊閉著眼,不敢看。

不要有事,拜託。


像是一陣風那般,他們兩個回到的終點。


「老大,現在怎麼辦?」其中一個還架著刀著人問。


關洛裔贏了?


真的?


「抓起來。」

「喂,說話要算話,你──」關洛裔不滿,肚子上的小刀卻讓他不得動彈。

糟了。

正當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有一個聲音傳了過來,是我熟悉的聲音。

「對,警察先生,就是這裡。」是黃品皓。


接著,兩個警員就拿著手銬,將三個還來不及反應的流氓抓了起來。


「雨希,有沒有怎麼樣?」他問,緊張的看著我。

我搖頭,看著葉文琳緊緊將關洛裔抱住。

我很想問葉文琳,那麼,她告訴我幹麻?

如果她是想讓我看到這幕,我認了,我沒有辦法。

我沒有辦法改變,從一開始,就是這樣的,我沒有辦法改變關洛裔。

「我好害怕。」雙手膽怯的抱住他。

他愣了一下,抱緊了我。

接著,他拉開我,走到關洛裔那。


──沒事了,因為有個會保護我的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