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7:39:59,, 茹 *

暗戀日記本[♥] 55

第五十五則日記:

現在的我們,幸福嗎?



「我這身的傷,就是為了要離開幫派而打架的。」關洛裔摸著自己的傷口。


原來,是我誤會他了。


「他們有答應嗎?」

「答應的話,我就不會跟他們打成這樣了。今天,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最後一次?


什麼最後一次?

我不懂,他口中所說的話。

還沒來的急問他,下課鐘就響了。


關洛裔,我真的,還是好在意你,即使我知道自己不可以這樣,但就是沒有辦法克
制。


我知道自己已經給了黃品皓承諾,但是,我還是一樣的在意你。


為什麼,你都不知道呢?


對你的心還沒死,現在的我只能默默祝福、默默的看著你、默默的喜歡你。

我只要這樣,就足夠了。

只要你快樂,現在的我就無所謂了。

「雨希,你在想什麼?腳在痛嗎?」亞昕問,最近她好像挺高興的。

「沒有。我說你啊,是不是在跟學長交往?」

最近都一直嘻皮笑臉的,心情感覺很好。

「我、我哪有啊。」臉紅了。


交往就交往,還怕我知道啊。


「沒有嗎?」沒有才怪。

「好啦,不鬧你了。我直接去問學長比較快。」

「好啦好啦,有啦。」

我知道現在的亞昕,是幸福的。

至少,她已經將堂御皓給忘了吧。

「那你和黃品皓呢?」

我愣了一下,苦笑道:「我不清楚。」

因為我心裡想的還是關洛裔,而不是他。

這樣的愛情,有什麼用?

這樣的我,只會讓黃品皓受傷的更重不是嗎?


──不清楚對你感覺的我,只能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