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7:27:13,, 茹 *

暗戀日記本[♥] 44

第四十四則日記:

我懂,你所說的,我都懂。


「雨希,別這樣好嗎?」黃品皓輕搖著我。

又再發呆了。

自從那天以後,我一直都是這樣。

即使知道那是預料好的事情,但我還是有些的失落。


關洛裔啊,你的眼中,真的從來就沒有我嗎?

關洛裔啊,你的眼中,真的都只有葉文琳嗎?

我好希望,自己能夠成為葉文琳。

但我知道,這是個天方夜譚。

我好想回到那晚,你帶我回家時的那種溫柔表情。如果我比葉文琳早出現,你是否就
會接受我?


這樣說其實有點矛盾。


如果再進一步說的話,黃品皓如果早關洛裔一步認識我的話,我現在喜歡的,是否就
是他?


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對不起。」我苦笑。

這樣的感覺,好奇怪。


怎麼我覺得我是在利用黃品皓的好,怎麼覺得我是在利用黃品皓的溫柔,這樣做,對
他來說,太不公平、也太自私了。


「品皓,你真的,喜歡我嗎?」這個答案無疑是肯定的。

但我卻希望,眼前的這個人,是關洛裔。

論溫柔,黃品皓很細心。

論品行,他比關洛裔好。

論感情,黃品皓很純情。


論什麼,黃品皓都好他一大截不是嗎?

那為什麼,我會喜歡關洛裔?

明明眼前就有一個非常好的男人,但我卻選擇的是不愛我的人。

關洛裔,你說,我是不是太笨了。

──只喜歡你的我,什麼時候能改變心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