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04:23:01好胖的瘦子*

我愛你

太多的事情
就這樣每天重複
我祈禱著它會為我停留腳步
事與願違
沒什麼好驚訝的

我雖然怕
但其實內心怕的是
說出來太傷你
你說的對
我們該好好商量一切
我太自私
這些藉口是為自己找的
沒有顧慮到你的痛
只管著自我保護跟安慰
錯的真大

你是愛我的
我太明白
明白到自以為可以寵壞自己
無時無刻想著
你是愛我的

你知道嗎
寶貝
當你不在我身邊
想哭卻不能說
很多事想和你面對面做
現階段不行
但我相信未來
這時候聽”你的肩膀”
感觸特別深
說的對
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很多日子要一起過
不必在乎當初的寂寞多荒涼
我愛的是你
是你
寶貝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