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8 22:09:00好胖的瘦子*

倒楣!

今天放學回家的時候不小心把錢忘在毛毛那裡

所以只剩下10元..不能轉公車...

就在新埔捷運站(我要在這轉公車)等小曼重修完

從6點多等到9點..好累..沒有地方坐...

有打過電話回家 but我爸說:自己想辦法(掛斷了)

then電話卡也剩10元...就打電話跟莊莊聊一下

等電話卡打完..我繼續回去等...

好久..好久..想了好多事..也唱了好多歌= =||(小聲唱)

為什麼我爸可以這麼無情?好怪喔...如果我真的沒回家

那他會不會擔心?會不會後悔?我還是搞不懂....

本來想就直接跑去朋友家住..不要回家了..可是我明天還想上學!

終於等到小曼了..也拿到錢了!

回到家後..被罵的好慘...說我太晚回來

可是..該生氣的是我吧?!

不來接我..等我想到辦法回到家時..卻是這樣的結果

我犯了滔天大罪嗎??

為什麼..我的家人跟別人不一樣..?

為什麼每次任何人任何事要形容家人的好..我就非得一味的逃避?

我好想跟大家一樣 有個幸福的家庭 有個疼愛自己的家人

雖然從國1開始我就已經對這個家有所覺悟了 

但..我還是真的很渴望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