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2:27:24毛的妮

昨天 白沙灣go










我可愛的昨天
我 妹妹 李瓛 寶貝 還有一些人去白沙灣玩呢

真真真真真真棒
好愛大海啊啊啊啊


上輩子我可能是一條魚
我覺得應該是 ..
虱目魚之類的
ha ha **


今天我跟妹妹好早就起床了呢
雖然還是睡過頭


反正就批哩啪拉的到了白沙灣

寶貝買了一條海灘褲給我
但是我借妹妹穿 因為她沒戴褲子
我還穿了寶貝買給我的史迪奇拖鞋
我們租了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但是很好玩
一直在海上飄啊飄
我還沒付錢給林松翰呢
哦哦哦

今天也是我跟寶貝說好雖然過了一天
但是還是要慶祝八個月

嘿嘿 **

最後
我是穿著拖鞋回家的
因為我忘了拿我的鞋子
哇 真棒

今天是個愉快天
雖然有點曬傷
不過很棒呢

還看到雷鬼小鄺 喇叭
剛好在隔壁棚子
真巧 **



今天好棒啊
yo yo yo **




白沙萬萬歲
八個月快樂 **

上一篇:白沙灣 八個月

下一篇:其實

sweetly;sun ܤ 2007-06-19 23:12:37

八個月拉
加油哦 要一直下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