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23:51:22M e i *

謝謝大家

在還沒生日之前
我做個一個惡夢
我夢到
我生日那天是很空虛很空虛的
一點祝福一點熱鬧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是
夢是虛幻的
和事實不一樣

唯有美夢才會成真
你說對吧?

3/9是我十六歲的生日

謝謝你們大家

小梅 今天 + 昨天 一句話”生日快樂” 謝謝^ ^
沒有禮物沒有卡片沒關係

小粉 妳的卡片 我不會丟掉 我沒那麼狠心 很可愛
謝謝 雖然有寫錯字 沒關係

怡萱 卡片很可愛阿 內容也滿滿滿 一起衝丙檢 是我們共有的默契
說好要一起過的 :)

熊貓 也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真的很感動

小米 你的禮物太破費了 很可愛 我喜歡 你的我會讓你驚嚇度200% 哈哈

雅棋 沒有卡片這點你遜掉了 但是 那個慶生會 謝謝你

沛紳 小小的禮物卻是滿滿的心意 沒關係 謝謝 ”生日快樂”

地瓜 禮物沒關係慢慢來 有空在拿給我就好 簡訊我收到了

黛黛 簡單的祝福 但是我知道你的心意 ^^

彤彤 抱歉今天生日忘記和你說生日快樂 簡訊 我也收到了 我很開心
女兒 麻麻很愛你

馨卉 謝謝你沒忘記我生日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凱惟 謝謝你的聖保羅 雖然雞排有點難吃後悔沒點豬排 我今天好飽 謝謝

劉炫 也謝謝你過來幫我過生日 還有你的祝福

飛人 神經搞什麼神秘 害我一時錯愕 祝福 謝謝

阿熊 我還在想說要給我禮物是不是忘記了 謝謝 我會等你回台北

綠茶 雖然我們不常聊天 但是我們還是朋友 謝謝 ”生日快樂”

簡薇
妳們倆 好像有說生日快樂還是沒有我忘記了 謝謝
可樂

庭庭 今天終於看到妳了還是好瘦哪像我胖死了 謝謝祝福 今天還拍貼貼 呵呵

安迪 謝謝你今天幫我用捲捲毛 聽說很正但我不覺得 還有祝福謝謝

衣櫃 哈哈哈很懷念你的掃把 這句老套話 很好 謝謝

阿泰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甜甜圈 禮物沒關係 在拿給我就好

憨狗 你完蛋拉打屁股 謝拉

小于 笨蛋笨蛋大笨蛋 謝謝阿 有空多上即時通聊天一下阿^^

琳達 沒關係 但還是謝謝你的祝福還有家族那篇慶生文章



其他人
沒打到的
我等下補打

今天很充實謝謝

pEi♣ 2007-07-22 15:19:16

哈哈
那再去開一個報台 - ˇ-
沒有文章
好空虛耶 ----

MEI 2007-03-25 05:22:58

無所謂
我忘記密碼也無法回覆
謝謝妳

橘子 2007-03-25 01:27:04

最近補習很累
沒什麼時間碰電腦
晚了點
還是跟你說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