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1:32:29自由的蛋。

換工作

我不在陳立做了
降子以後就不會再叫你悶去聽課了
摁ˋˋ 
很捨不得語薇你悶這幾個萬芳的噢ˋ
我和你悶算是一起進的 
你悶人超好的ˇ
主動和我聊天 不然我都不認識
線再你悶要準備二基 加油噢
以後我不在要多想我悠 
都有留手機 要常打給我
說好二基後一起去玩的 一定
還有。。。小熊
真的超捨不得你ˇ真的
是你找我過去的
你說你只要我就好 不用其他人
說我是你唯一小工 現在多小布了
我以後不在 就是小布陪你
你要常跟我聯絡噢ˋˋ
打來我家也可以ㄚ 手機一定要的
哈  XD  掰掰了
曹肥 你考完試了吧??
你回去我就走了耶 ˋˋ不巧
你人真的超可愛  哈
肥肥肉肉的  人也超好 !
以後要想我噢ˋˋ
桓榆 (魚丸)
你阿  !我不知還能說啥
反正阿。。。正妹來以前我悶很好
之後就算喇 !哈。。
以後別那麼色了  ˋˋ
我都有介紹姐姐給你了
就不要再吃嫩草喇 ˇ
景文的ˇ雪兒你悶
認識不久啊
但以後還是要常連絡
你悶要在一起罵桓榆
別讓他在去把妹了
哈  !!



陳立掰掰,掰掰陳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