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08:15:43私で、小さいQ

夜晚的月亮




昨晚,
因為一些事

寶貝琳
一直在哭

我們擁抱著
我一直叫她
不要再哭了


因為一切
都已經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了
只要想好現在

- ˇ -



之後,
小佑打給我
說他要拿東西
給我和寶貝琳吃


我就下去拿,
叫寶貝琳別在哭了


後來,
下去我和小佑
真的超多話的

一直聊
一直聊
聊了好多好多


我一直抬頭
看著天上的月亮

小佑還說
要不要我摘下來
送給你阿 (哈)*

想也知道
我們只是再開玩笑的 XD


小佑說
那裏很安靜
他很喜歡..
我說對阿``

還有月亮
可以看勒

^\\\^

他還一直問我
我會不會冷阿
一直要把衣服給我穿

可是,
我都說不用了,我不會冷
>口<


之後,
他把我手拉過去
他說他很喜歡牽著女生的手

感覺很幸福*
嘻嘻ˇ

以前他都沒時間
陪自己喜歡的人

現在他說他很幸福
因為他有時間陪我

-//////-



不知不覺
我們聊了很多
也聊了很久很久

時間過的很快
我就先上去看寶貝琳了

後來,
沒多久我就回家了


結果,
小佑的弟弟
說要看我勒
整個就很阿呆

小佑,
一直跟他弟說
我哥眼光不錯吼

=口= 害我無言了


哈哈 XD



上一篇:壞女孩NO.1

下一篇:感覺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