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9:11:39私で、小さいQ

►. QueEn ♥▪两



Pic_我悶的承諾



小涵
小Q
小潔


我悶三个
是永遠的
QueEn


永遠
都不會改變

=\\\\=




Pic_小潔



記得噢`
不管遇到
捨麼事情

都要一起
想辦法解決


因為我悶
是好姐妹呀


絕不因為
第四個人說話
而改變我悶的感情


你悶說
對不對

:)





Pic_小涵


我悶
要一直一直走下去噢


最最最最=]
最愛你悶了ˇ


拉拉拉拉

- ˇ -





Pic_Q妞



我悶
一起
手拉手

Forever
Friend♥



Favorite
You ♥